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

有人说:

许多朋友进出我们的生命,但只有真正的朋友会在我们心中留下脚印。
如果别人背叛逆一次,那是他的错 ; 如果他背叛你两次,那是自己的错。


关于我的最近 ♥ 

最近迷上了一本励志的书籍  --------------- 100%的快乐
恩,从朋友那里借来阅读林书豪的书我已经放弃了哈哈 里面有一些可以激励人的话  但关于篮球的东东占比较大部分耶 我是真的看不明白,而且没有兴趣了拉 xD 

恩,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  还是有那么一点不习惯早起迟回的生活  很糟糕很糟糕。
还有我发现我无论多么早睡觉另一天在学校还是会打瞌睡 反而迟睡觉的话更不会没有精神 =.= 我有问题吗

中年考的考试卷几乎都派回来了 这次的成绩不好不坏 就中等吧。
有些科目明显退步了 ; 而有些上次分数较低的科目却进步了 ! 对,我不能专注于每一个科目。
这次的考试都不算是低空掠过吧哈哈 xD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直告诉自己考试前要读书要读书要温习要温习,到最后..不会出乎意料,临时抱佛脚。这种情况会不会持续到明年form 5 啊 ? :X

时间真的不可否认的一眨眼就消逝了。
一开始觉得中学的生活还剩多少年才毕业啊,但现在却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就只剩下一年半呆在学校了。
毕竟对着这学校都有好几年了,真的会不舍得~:D

p/s : 又跑题了  怎么说到好像就快毕业了似的  XD 

| 华语学会校刊 |
我还没想到什么idea概念要开始这本校刊  可是时间不多了 再不开始就来不及了 ,
谁可以给些意见呢 ? 

| Moral folio |
我要开始动手找资料开始做moral folio了拉 在年尾以前要交上去,恩,没问题的! :)
可是还没下决定要选择哪个题目耶,我这种人就是很拖拖拉拉。

最后向大家介绍一部韩剧 : 四十九天 (49 Days) 
我是在双星频道观赏这部电视剧的,真的很不错。
讲述某位女生因在错误的时间而死亡 她必须在剩下的49天里内找到三个真心为她流泪的人,除了父母及有血缘关系的,那样才能回去她原本的世界。我blog里面的歌曲就是这部戏的其中一个OST拉 (Y)

还有这星期开始运动会的练习了,
我今天下午就已经去参与我队的练习了,没想到在100米赛跑里我获得Number 1哈哈。
其他项目下星期继续练习,希望会顺利吧! 

累了,睡觉拉,good night :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