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珍惜身边爱你的每个人 ♥

话说我真的还蛮懒惰去更新我的博客  

就连写它都去要灵感  厚 ,在欺负我的意思吗 .____________."


[ 华语口试 ] ; 说不紧张是假的

上两个星期我已经顺利通过我的剪报口试了  真的有够紧张的 @@"
尤其是我临时抱佛脚的作风,那天早上才开始背稿背重点。= ="
我说啊 什么靠临场反应都是假的  哈哈哈哈。xDD
幸亏朋友帮了我很多忙 真感谢。TT
看到大家都很努力的去做准备 真的很心酸 ,感觉好像就只有我在懒散散的。><

 有时候是不可否认的矛盾

 我准备的题目是 "理大生称看不到前途,留遗书抱怨外型学业差"
通常大家看到这类型的新闻都会感叹说什么当然是学业比外型还要来得重要
我同意这点。
但我也认为有时候外表也是不可忽视的 为什么呢?
试试看想想,如果两个持着一样水准的文凭的人去面试,一个外表亮丽一个路人甲的外表,谁会比较吃香呢?
反之,那个外表亮丽的人持着普普通通的文凭,而另一个"路人甲"持着高水准的文凭呢?
矛盾就对了。
一切都是假的,做好自己本分  对得起自己就好了不是吗  : )
记得,你选工作,工作选你,这个道理。


Awhhh 我承认我又跑题了 :X
最后,大家在口试中都很棒就对了,继续加油!:D

如果你身边有朋友情绪陷入低潮,
请帮助他 开解他 关心他 爱护他,
别因为害怕失败而自私的让家人亲友去承受你的哀痛。

生命可贵,珍惜自己,珍惜身边爱你的每个人。=)

R.I.P for him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