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我很爱睡觉 我很爱放空 我很爱讲话 ,你管我是谁.

ROOM 6 . C9 . Jusco Ipoh. (。✪‿✪。) ♥

星期日终于去看了Mirror mirror这部电影  好笑是最适合形容不过了哈哈哈。




白雪公主真不是盖的  浓眉大眼 ,我喜欢我欣赏  就像蜡笔小新一样哈哈哈。:$$

这次的剧情与以往的有点不一样 ; 

公主在七个矮人的帮助下夺回王权  而那七个矮人不是挖矿的而是强盗 哈哈哈!
皇后不是你心目中那个暗黑模样,反而更像更年期到来前挣扎着要再风流一回的寡妇
王子也不是你心目中那个完美的英俊少年,更像是一个有点脑残的笨蛋。
故事里没有纠结的猎人,只有一个变成蟑螂的仆人。
七个小矮人的设定没什么太大惊喜, 除了其中添了一个垂涎白雪公主的色狼:L
小矮人还算萌,但王子完全沦为花瓶 LOL XDD

还有最后白雪公主唱的类似印度宝莱坞风格的结尾曲有点雷!!!  哈哈哈哈导演就是要表示一下自己是印度人嘛 ~.~

颠覆了以往大家心目中白雪公主天真善良可爱的形象,颠覆了王子英雄救美的勇为,皇后还求爱不逐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