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也许我不完美 但我一直在做自己。

四月十二日。晴天。

头发可不可以快点快点长。 0(∩_∩)0




鼻子 你就再高一点点吧好吗. :XX





我没有化妆 :S


谈DreamHigh 2

最近迷上了DreamHigh2  真的是一个很棒的韩剧!
其实是迷上了里面的男主角 xDD 哈哈哈有够花痴的不是吗 :$$
po几张剧照给你们看看吧 :P

俩人互相对望彼此的感觉真不错,哈哈哈。很有feel :D


JB , 你这个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O!


娜娜很可爱 而且唱歌也很好听很甜 :D 男友也很帅啊不是吗 xD


哈哈哈哈JB你什么表情! 不过很可爱! >___<






Yujin跟haesong的妹妹。感觉笑容都一样嘛 ! :D

哈哈哈哈你们两个在看什么 @@


接下来是我最喜欢最欣赏的男主角 他只有18岁! :DD
他的样子很萌很萌对吧 ^__________________^

笑起来真好看 :)


以前的他 感觉很幼齿 :D


你在想什么呢 :)


这个发型很适合你啊!:D


在专注什么。


自拍照!


睡午觉时间! :D
我是真的很爱睡我懂  :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